百年糊涂代理要求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糊涂代理?下面我为大家介绍**糊涂代理基本要求以及**糊涂的常识。

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糊涂酒业有限公司,位于贵州省北部赤水河畔,名扬**的国酒之都——仁怀市茅台镇,是一家被贵州省仁怀市人民**授予:“中国酒都**民营企业”的白酒生产企业,中国白酒工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公司占地面积80000多平方米,实力雄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标认证。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高科技的质量检测设备和**的传统酿酒工艺

目前系列产品品种达50多个,酒体窖香浓郁、口感绵甜柔和、回味悠长、留香持久,享有:“风来叩户三家醉,雨过开瓶十里香”之美誉,堪称:“茅台镇之精制佳酿”。

**糊涂代理范围:全国;

**糊涂代理金额:10万以上;

**糊涂代理方式:面议;

**糊涂代理要求:

1、行业内人事或有一定的经济实力的自然人,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行业口碑;

2、认同公司的产品品牌和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

3、酒类或食品饮料行营销经验和操作经验;

4、良好的**市场能力;完善的终端网络和流通网络;

5、对本产品的市场开发资金和周转能力;

6、一定的物流配送能力和仓储能力。

标签: 百年糊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