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糊涂酒52度价格参考表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糊涂酒52度价格?下面我为大家介绍**糊涂酒52度价格参考表以及**糊涂酒的基本知识。


**糊涂酒体窖香浓郁、口感绵甜柔和、回味悠长、留香持久,享有:“风来叩户三家醉,雨过开瓶十里香”之美誉,堪称:“茅台镇之精制佳酿”。

**糊涂酒原料:水、高粱、小麦;**糊涂酒香型:浓香型;**糊涂酒净含量:500ml ;**糊涂酒储存方法:避光保存,恒温,恒湿。

中国****“糊涂牌” ——“**糊涂酒”系列产品,**糊涂酒更是远销大江南北,在中国酒类行业内影响深远。一直以来,在全国各地得到消费者的****。


**糊涂酒52度价格参考表:

52度**糊涂超值装125ml 高度白酒 小酒版(24瓶套装)价格? 288元;

**糊涂 52度精品D3 500ml 白酒、浓香型价格? 69元;

52度**糊涂精品** 175ml价格?12元;

52度**糊涂银世纪450ml价格? 99元;

茅台镇酒 52度小瓶**糊涂8*125ml价格? 82元;



标签: 百年糊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