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狮啤酒价格参考表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蓝狮啤酒价格?下面我为大家介绍蓝狮啤酒价格参考表以及蓝狮啤酒的基本知识。

蓝狮啤酒创始于1844年,已有150余年的历史,曾多次获世界性博览会**奖。该公司引进美国全套生产设备,选用**原料和蓝带酵母、酒花,蓝狮啤酒由美国酿酒**指导,蓝狮啤酒按照美国蓝带的传统工艺生产。

蓝狮啤酒其品味已**达到美国蓝带啤酒的标准,其产品以色浅、质优、味纯、气足的特点而著称。

蓝带啤酒连续七年被全国四十八家大型商场推举为“*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之一”,蓝狮啤酒是中国销量*大的外国品牌啤酒之一,在市场综合占有率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三。

蓝狮啤酒价格参考表:

超干啤酒330mL*24罐蓝狮蓝贝啤酒价格? 65元;

500毫升11度蓝狮啤酒价格? 25元;

蓝狮特制啤酒330mL*24罐价格?60元;

标签: 蓝狮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