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发展趋势怎样 呈上升状态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酒业发展趋势?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酒业发展趋势

酒业发展趋势现在在中国市场越来越好了,当年,中国的酒业一直以小、散、乱的形象示人,之后随着华润、青啤以及燕京和众多若干外资的介入,啤酒行业走向了并购整合的发展道路。目前,华润雪花、青啤、燕京、百威英博等大啤酒集团去年的总销量占整个行业的70%之多,酒业发展趋势整合效应凸显。

**认为,目前的酒业发展趋势其实还未发挥到**——市场多强并立、群雄割据,还没有一个**的**,大多数还是在某个地区或某些地区占有率较高。对于啤酒行业而言,规模经济才有规模效益,行业必须进一步布局整合,这是酒业发展趋势。有兴趣的话可以上酒业英才网看,好像那个网站不错,里面提供了很多酒业行业方面的人才信息,显而一斑,是很有前景的!

怎么才能让酒业发展趋势呈上升状态?1、市场的主动权转移到消费者手中2、品牌化,强强联合。3、价格战退居幕后,**品牌逐渐脱颖而出,就和爱马仕一样卖的不是包,是文化,是贵族身份。4、创新的营销模式,随着人们理性消费,健康、**、绿色将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附加值服务,将被重视。5、优胜劣汰逐步加剧:强者打造**团队,弱者内部监管不善,各大公司高管、核心技术人员、营销团队,容易另起炉灶。

标签: 保健酒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