沱牌酒包装 风格独特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沱牌酒包装?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沱牌酒包装以及沱牌酒的小知识

四川沱牌舍得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唐代诗人陈子昂的故乡——四川射洪柳树镇,射洪地处涪江中游,四季分明,气候湿润,环境优雅,青山绿水,具有酿酒得天*厚的自然条件。沱牌酒业旗下有舍得、沱牌曲酒、珍藏沱牌、金沱牌、沱牌春等系列名酒,拥有中国*座十里生态酿酒工业城,经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及****认定:是真正意义上**了中国生态酿酒之先河。

沱牌集团推出了重金打造的金沱牌系列酒。这是一款包装风格*特、融沱牌品牌价值与品牌文化内涵于一体的战略性新品,成功地塑造了金沱牌华贵典雅的**品牌形象。沱牌酒包装直接影响到销量和被社会认知度。因此在沱牌酒包装上面不但要考虑其流通、保护、美化功能外,还要将其促销、识别、增值功能柔和其中。

沱牌酒包装从其文化到发展过程到当今销售竞争等等各方面都要充分考虑。

标签: 酒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