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蜂蜜酒美容养颜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酸酸的柠檬是非常营养的减肥水果,而柠檬水减肥方法在韩国也非常流行,连韩国*星宋慧乔都在使用这个方法呢。除了喝柠檬水、柠檬汁,今天还向您**柠檬蜂蜜酒。因为柠檬蜂蜜酒还兼具很好的美容养颜效果。

柠檬蜂蜜酒材料:柠檬汁1汤匙、蜂蜜1汤匙、白兰地酒。

柠檬蜂蜜酒做法:将柠檬汁1汤匙和蜂蜜1汤匙倒在一起搅匀后再加入适量的白兰地,如果没有白兰地,其他的红酒也可以。然后记得在睡觉之前喝就可以了。

柠檬蜂蜜酒的功效:

红酒是很好的减肥饮品。红酒中的丹宁能抑制细菌繁殖,有效帮助消化,减化血管,增加心肺功能;同时红酒中也含有维他命C、E及胡萝卜素,亦具有抗氧化功能,并帮助你有效***,加强并保持身体的正常代谢。而蜂蜜所含的脂肪酸能促进肠状的活性蠕动,有效防止便秘。而且蜂蜜所含得热量也很低,**不用担心晚上喝蜂蜜会堆积脂肪。喝这个柠檬蜂蜜酒有助于你睡眠,提高你的睡眠质量。同时蜂蜜、柠檬汁还有红酒都具有美容的作用,在你保持高质量睡眠的时候,你也在不知不觉中瘦身哦!每天睡前饮一杯,让你轻松减3斤。

标签: 蜂蜜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