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格圣鹿利口酒口感醇厚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野格圣鹿利口酒酒精度:35%Vol;野格圣鹿利口酒原产国:德国;野格圣鹿利口酒容量:700ML;

野格圣鹿利口酒配料:水,食用蒸馏酒精,葡萄糖,**植物混合物(丁香叶,小茴香子,土木香,豆蔻粉,生姜,甘菊,桂皮,香菜,薰衣草,橘皮,甘草,藏红花)。

野格圣鹿利口酒储藏方法:常温,避光。

野格圣鹿利口酒流行喝法:

一、哥伦杯(半杯红牛)、子弹杯(1杯野格酒),喝的时候直接把子弹扔进哥伦杯,然后一口喝完(就像深水炸弹)。此喝法流行于北京使馆区三里屯酒吧街各大中小酒吧之中。

二、纯饮:野格酒应放于冰箱中冷藏(号称比冰还冰的酒),喝的时候用子弹杯,倒满,一口喝完。老外声称是*好喝的药。


三、野格酒的鸡尾酒配方:Jäge FIzz 野格菲士

配料 1:4 cl Jägermeister 野格酒 40ml

配料 2:3 cl lemon juice 柠檬汁 30ml

配料 3:2 cl sugar syrup 糖水 20ml

配料 4:Soda water 苏打水

方 法:把材料加入摇壶摇匀,倒入长饮杯中,加冰块,上面注入苏打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