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力特白酒消费者信得过产品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伊力”牌系列白酒是用天山雪水、伊犁河谷**高粱、小麦、大米、玉米、豌豆等五粮为原料,伊力特白酒采用传统工艺及现代科技精心酿制,伊力特白酒被誉为“新疆**酒”,伊力特白酒连获国内外50余项殊荣,伊力特白酒连续多年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和消费者协会**为“消费者***产品”,产品销往全国30余个省、市和地区。

营养型伊力特以**高梁、小麦、大米、玉米、豌豆,天山纯水为原料,伊力特白酒采用名酒伊力特曲*特工艺,配以花粉、王浆、蜂蜜、天山菇等地产天然营养成分,精心研制的高技术、跨世纪、大众化、高品位酒,酒质芳香浓郁、甘冽爽口、醇和细腻、回味绵长,风格*特。

伊力特白酒荣获爱因斯坦***新产品金奖,企业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该酒不仅保持中国传统粮食酒的**本色,又显当代天然健身饮品之风范。其有效成分均属天然滋补和护肝健脾性物质。有平衡人体机能,丰富生活等人所共知的益处。不论*饮或席间共盏都会有喝伊力美酒,饮天山纯水,尝伊犁百花之精的三重享受。


标签: 伊力特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