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vvv珍品级酒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五粮液vvv珍品级酒?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五粮液vvv精品价格提交五粮液vvv精品的知识。

五粮液集团对于五粮液vvv酒非常重视,为了有利于扩大市场占有率,**经销商的跑量**,特别隆重推出两款中低端产品,VVV精品级,VVV珍藏级,丰富了系列产品的价位档次,有利于经销商的市场**。

五粮液vvv珍品级酒属于浓香型系列的酒。

五粮液vvv珍品级酒原材料: 水、大米、高粱、糯米小麦 玉米;

白酒越陈越香食用方法: 开瓶后即可饮用;

五粮液vvv珍品级酒贮存方法: 请存放阴凉干爽处,避免阳光直射,易碎品勿压;

温馨提示: 请不要过量饮用;

生产厂家: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

五粮液vvv珍品级酒其品质优良,酿造工艺*特,口味醇正,深受消费者青睐。

五粮液vvv珍品级酒价格参考表:

五粮液vvv珍品级酒(52度500ml 贵宾接待酒)? 300元;

标签: 五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