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酒总代理招商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丛台酒总代理?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丛台酒总代理要求以及丛台酒的基本知识。

峰峰丛台酒总代理招聘业务员,要求:25以上,性别不限,有销售经验的优先,会开车的优先,底薪加提成,底薪2000元,肯吃苦,想挣*的欢迎加入。成功和**留给有准备有**的人。

丛台酒总代理招商范围:全国;

丛台酒总代理招商要求:有一定的资金和人脉;对酒水有一定的了解;有合格的经营许可;

丛台酒总代理招商金额:20万-50万。

邯郸酿酒,久负盛名,已有2300余年的历史。早在战国赵武灵王时期(公元前325~299年),赵酒就被列为珍品,名扬列国。如今丛台酒于1977年问世,是在邯郸酒厂原产的邯郸大曲酒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吸收国内名酒的先进经验,去精取精,酿造出来的。

丛台酒以华北特产的红高粱为原料,用小麦制曲,稻皮作副料,采取高温制曲,清蒸辅料,回醅发酵,回酒发酵,分批蒸烧,缓慢蒸馏,分级摘酒,分质贮存,精心勾兑等工艺而成。

标签: 丛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