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稞酒分红 免费赠送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青青稞酒分红公告显示,为感谢广大股东长期以来对“青青稞酒”的信任和厚爱,公司董事会同意以免费方式赠送公司青稞酒产品给公司股东,青青稞酒分红活动旨在提升公司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让股东切身感受到青稞酒的*特魅力以及公司产品的差异化优势。

青青稞酒分红赠送活动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青青稞酒分红赠送对象不包含发起人股东,本次赠送未构成关联交易。青青稞酒分红免费赠酒的数量为:截至公司2014年7月9日(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劵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在册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除发起人股东外),每位股东免费赠送“股东礼品盒”一套。青青稞酒分红赠送活动的预算约为345万元,包含产品、宣传册及给各股东配送发运产品的物流费用,该费用列入公司本年度的销售费用。

标签: 青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