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控制的电热酿酒设备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电热酿酒设备由于我国部分地区缺煤或柴,所以客户比较偏爱电热酿酒设备,电热酿酒设备具有众多突出特点:电热酿酒设备出酒更快,比煤柴加热的酿酒设备速度提高25%以上。电热酿酒设备洁净***,没有煤灰,没有烟尘,非常洁净。电热酿酒设备酒度可调,更加灵活。在甑盖上方装有酒度测控装置,在酿制过程中,随时调控,酒度可在20-80度之间进行调节。电热酿酒设备酒度更高,由于甑盖上方装有蒸汽回流装置,会使部分水蒸汽回流至电热酿酒设备,从而是酒蒸汽密度更大,*终酒的度数更高。

电热酿酒设备当然这里指的是*大酒度,如果必要,你**可以根据自已需要将度数人为调低。电热酿酒设备中无酒头,无酒尾。没有废酒,电热酿酒设备出酒详细自然提高。电热酿酒设备操作简单,不占空间。因为省去了煤灶,所以设备所占空间大大减少电热酿酒设备省时省力,因为是电加热,所以全程不用填煤,劳动力大大降低。电热酿酒设备可随意搬迁,免去了其它设备搬一次就要搭一次炉灶的麻烦设备既可用于生料酿造又可用于熟料酿造。

电热酿酒设备全程自动化控制,温度自动调节;温度自动显示等功能。电热酿酒设备超强功能:不需垒灶,买回即用,大大节省了燃料!电热酿酒设备设备先进:采用**加厚型不锈钢制造,双层锅底、仿糊锅装置、陶瓷球过滤装置、串蒸系统装置。可选择性电加热、蒸汽加热(不需要再买锅炉)、直接加热、环保节能,经久耐用。电热酿酒设备产酒率高,电热酿酒设备品质好:克服了酒质浑浊、邪杂味高、容易上头等缺点。电热酿酒设备温度适应范围广,发酵能力强。

电热酿酒设备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粮价和燃料的不断上涨,而传统酿酒工艺复杂,劳动力消耗大,燃料成本高,时间、场地要的多,出酒率低,使之传统酿酒成本过高,基本没有利润。用酒精勾兑,虽然成本低,但是,喝了会上头,长期食用,对人们的身体具有极大的危害性,导致各种疾病的产生。近年来兴起的生料酿酒,虽然出酒率高,但是其口味与传统口味相差甚远,不容易被大众接受。所以电热酿酒设备是酿酒的好选择。

在以上众多的因素下,研究出一种产量又高口味又好,又能省时,省燃料的酿酒技术的电热酿酒设备就成为一种必然。不管市场竞争如何激烈,其竞争的焦点是质量和价格的竞争,而归根到底,仍是综合成本高低的竞争。因此,电热酿酒设备降低生产成本是竞争取胜的有效途径,而降低生产成本的*佳途径是改变生产工艺和生产方法,*先采用*新的科学技术。所以熟料高产酿酒技术电热酿酒设备无疑是你*佳的选择。

标签: 酿酒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