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塔伏特加预调酒价格参考表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阿卡塔伏特加预调酒?下面我为大家介绍阿卡塔伏特加预调酒的基本知识以及阿卡塔伏特加预调酒价格参考表。

阿卡塔预调酒果汁鸡尾酒诞生于1998年,至今已成为预调鸡尾酒行业**品牌,阿卡塔预调酒也是国内*早的预调鸡尾酒品牌。

阿卡塔预调酒有六种口味,分别是伏特加和青柠、蓝莓、水蜜桃、香橙、车厘子及红葡萄酒调制而成的。酒精度4.8%。有浓郁的水果香味和淡淡的伏特加酒的清新感觉。可以直接饮用。

阿卡塔伏特加预调酒配料表:水 伏特加 果汁 白砂糖 二氧化碳

阿卡塔伏特加预调酒价格参考表:

Akata阿卡塔伏特加预调酒(275ml*6 PK)? 49元;

阿卡塔伏特加预调酒( Akata 伏特加预调酒)?190元;

Akata阿卡塔伏特加预调酒 24瓶装价格? 192元;

标签: 阿卡塔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