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利珑酒水饮料价格参考表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佰利珑酒水饮料价格?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佰利珑酒水饮料价格以及佰利珑酒水饮料的基本知识。

佰利珑朗姆预调酒口味:草莓、蜜桃、青柠、香橙、荔枝、蓝莓 6种口味。BLOOMY 佰利珑诞生于澳大利亚,注册于英格兰的新锐洋酒品牌。热情、活力、自由的气质是年轻人士聚会交友的伙伴。

佰利珑朗姆预调酒配料表:香橙果汁、纯净水、白砂糖、食用酒精、进口朗姆酒、食用香精、食品添加剂

佰利珑朗姆预调酒净含量:275ml;佰利珑朗姆预调酒酒精度:4.2%vol;佰利珑朗姆预调酒保质期:18个月;

佰利珑朗姆预调酒生产许可证:QS 330215050171;佰利珑朗姆预调酒产品标准号:Q/N TG 0011S';佰利珑朗姆预调酒贮存条件:常温,避免强光与碰撞。

佰利珑酒水饮料价格参考表:

佰利珑酒水饮料价格(6瓶装275ml*6)?69元;

佰利珑酒水饮料价格(275ml*4瓶 )? 39元;

佰利珑酒水饮料价格(275ml*24瓶 )? 210元;

标签: 佰利珑朗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