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精伶苏打酒价格参考表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蓝精伶苏打酒价格?下面我为大家介绍蓝精伶苏打酒价格参考表以及蓝精伶苏打酒的基本知识。

蓝精伶(HIGHBLUE)苏打酒是为中国人量身打造的*特饮品,**时尚,引导潮流。目前,苏打酒产品已在中国多个省市销售。

蓝精伶苏打酒——亮丽的包装、色泽诱人,诱人的味道,怡人的口感,不胀肚子,果味浓郁。蓝精伶的*特配方和神奇功效,在众多的夜场酒饮中*树一帜。

蓝精伶苏打酒(HIGHBLUE SODA),能迅速激起兴奋,同时为消费者快速补充能量,释放无限**,获取*大快乐。

蓝精伶苏打酒目前有3种口味:原味、什果味、荔枝味;不同的组合更有不同的新鲜感和味觉感受。

蓝精伶苏打酒在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所销售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娱乐精神。在品味酒的过程中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活动,把娱乐精神贯穿到每个活动和消费者产生共鸣。

自蓝精伶诞生以来,就围绕消费者不断演绎产品和活力的创新,从配方创新直到喝法创新,蓝精伶都在不断的进行自我升级。

蓝精伶苏打酒价格参考表:

蓝精伶苏打酒价格( 汽酒饮料青柠味 绿瓶)?5.7元;

蓝精伶苏打酒价格(蓝精伶预调鸡尾酒香橙味275ml)? 8.9元;

蓝精伶苏打酒价格( 汽酒饮料 什果味 蓝瓶)?6.5元;

标签: 蓝精伶苏打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