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甜酒价格参考表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百利甜酒价格?下面我为大家介绍百利甜酒价格表以及百利甜酒的基本知识。

新鲜的爱尔兰奶油、纯正的爱尔兰威士忌、各种天然香料、巧克力和爱尔兰精酿烈酒,百利甜酒源自于这些高品质元素的自然结合,融合了爱尔兰的所有**,百利甜酒通过*特的酿造工艺技术,既保持了奶油的天然新鲜和丝绸般的顺滑口感,又达成了与巧克力和酒精的**融合。

百利甜酒标识自一九七四年在爱尔兰生产以来,即风靡**,在全世界130多个国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百利的每一种喝法都能演绎出不同美妙味觉,适合在各种不同的场合饮用。

百利甜酒*纯正的调法就是加入冰块,冰和酒相互融合交织,啜一口,就这样的一口,就让人情不自禁的爱上。然而,世上并不是只有**,喝酒也一样,我们还是可以从很多地方发掘到新的喝法,每一种喝法都能演绎出不同美妙味觉,适合在各种不同的场合饮用。

百利甜酒价格参考表:

百利甜酒价格(奶油利口酒BAILEYS力娇酒鸡尾酒基酒750ml )?79元;

百利甜酒价格(750ml 新版包装女士力娇酒鸡尾酒)?89元;

百利甜酒价格(百利甜酒爱尔兰原装进口BAILEYS奶油力娇酒巧克力酒750ml)? 69元;

标签: 百利甜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