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酒属于烈性甜酒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波士酒有绿薄荷,蛋黄,蓝橙,红石榴等等很多,大多是用来调制鸡尾酒的。波士酒属于烈性甜酒。

Bols即波尔斯公司,是荷兰古老企业之一。早在1575年,卢卡斯·波尔斯(Lucas Bols)先生就开始在阿姆斯特丹酿造烈性甜酒。四个世纪后的今天,由波尔斯公司酿造的烈性甜酒和金酒销路越来越广,波士酒已出口到世界各地110个国家。

这一新型波士酒(金酒)除可直接饮用外,也可用于调制鸡尾酒。"在美国,金酒是鸡尾酒文化的基础。"鸡尾酒的兴起是在1860 年左右,而那时也先后出现了有关鸡尾酒的书籍。在荷兰,波尔斯公司也正在大力**以金酒为主要成分的鸡尾酒。酒吧调酒师可以在波尔斯公司的"酒吧侍者学校"用两天或四天的时间学习鸡尾酒的调制技术。

波尔斯公司除了生产Bokma、Coebergh、Hoppe及Hartevelt外,*近又研制生产了一种新的金酒。"这种新酒是以1820年流传下来的**为基础,波士酒加入大量麦芽酒酿制而成。波士酒酒瓶的外观与石制容器相同(饮用金酒的人都知道这种容器的*特外观--编者),用半透明玻璃制成。

标签: 波士力娇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