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公斤土陶酒坛

2015-01-21来源 : 互联网

1000公斤土陶酒坛多出现与人们的视野中,1000公斤土陶酒坛以本地*****陶土为原料,1000公斤土陶酒坛采用传统和现代工艺高温成型具有不浸不漏、透气性好、吸水率低、釉面均匀,且耐酸碱性、耐腐蚀等特点,符合GB1081.7—1989国家技术标准,所以1000公斤土陶酒坛十分适宜白酒储藏。

整个1000公斤土陶酒坛采用传统工艺精制而成,使用现代化的天然气隧道窑炉设备进行烧制,传统纯手工制作与现代化窑炉烧制相结合,再经过1300℃的高温烧制1000公斤土陶酒坛,使1000公斤土陶酒坛产品耐酸耐碱、耐腐蚀、不浸不漏、透气性能好、吸水率低、釉面均匀,充分**了1000公斤土陶酒坛的质量,符合GB10873—1989国家标准和BG/T5009.12.62-2003**标准。

1000公斤土陶酒坛有以下优点:一、由于本地得天*厚的地理条件,使得陶矿石制成的陶泥质地细腻,经过全手工千锤百炼的捶打,有效地**的了1000公斤土陶酒坛的致密性与透气性,空气容易进入,从而促进酒的老熟,缩短贮存周期 ,加快其周转速度 ,从而提高1000公斤土陶酒坛质量和经济效益;二、采用***的陶矿石为原料制作成的陶瓷酒坛在储酒时,酒在1000公斤土陶酒坛中贮存越久,则溶出的金属越多。

1000公斤土陶酒坛采用本地特有的***陶矿石为生产原料(又称石浆坛),从原料上**了1000公斤土陶酒坛产品的安全性,1000公斤土陶酒坛绝不含重金属与化学物质。据研究,这些金属离子溶于酒中,对酒的老熟起到重要作用,1000公斤土陶酒坛能有效地促进酒的生物分解和氧化还原反应,以及酒的老熟,从而缩短储存时间,所以1000公斤土陶酒坛使得酒更加醇香。

人们在日常生活和各种民俗活动中一直使用民间艺人们自行烧制的各种1000公斤土陶酒坛。陶瓷其实是两种物品,陶和瓷有比较大的区别,陶有它的优缺点,瓷也有它的优缺点。

有一些产品有纯陶和纯瓷生产十分困难,1000公斤土陶酒坛根据了陶和瓷的优缺点,利用当地特有的天然矿物,自主开发出一种结合陶和瓷的优点的原料炻器料,1000公斤土陶酒坛用炻器料来生产太行陶瓷的主要产品。

容量达一吨的1000公斤土陶酒坛。产品高达1.6m,直径1.1m.1000公斤土陶酒坛主要是应用在酿造项业,1000公斤土陶酒坛不含金属物质和化学物质,无毒、****,具有耐酸碱、不浸不漏的特点、酒缸密度小且透气好、保温性能好、储酒时间越长、酒质越好,1000公斤土陶酒坛作为长期贮存使用,生产大型产品,使客户节约了大量的库房和成本,对用户的产品起了一个升级换代的作用。

标签: 酒坛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