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芪可以泡酒喝吗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黄芪可以泡酒吗?下面我为大家介绍黄芪可以泡酒吗以及黄芪泡酒配方。

关于黄芪可以泡酒吗?我的回答是黄芪可以泡酒。

黄芪泡酒配方一:黄芪60g,党参30g,茯苓60g,枸杞60g,红枣30g,冰糖50g

黄芪是提气助气之物,泡成酒,在早上升阳之时喝,对气虚之人有一定的补益作用;配方、做法不同黄芪酒的功效也不相同。

黄芪泡酒配方二:30克,萆、各45克,60克,桂心30克,石斛60克,杜仲45克,肉苁蓉(去皮炙干)60克,制附子、山萸肉、石楠、白各30克,酒1.75公斤。

黄芪泡酒制法:将上药共为粗末,白布袋盛,用酒浸于瓷瓶中,密封瓶口,3日后开封去渣。

黄芪泡酒主*:肾阳虚损,气怯神疲,腰膝冷痛,阳萎滑精。

黄芪泡酒用法:每于食前温饮1-2杯。

黄芪泡酒可以补脾益气、增强免疫力、***、降压等功效,但表实邪盛,气滞湿阻,食积停滞,痈疽初起或溃后热毒尚盛等实证,以及阴虚阳亢者,均须禁服。

现在大家明白黄芪可以泡酒吗这个问题了吗?

标签: 黄芪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