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拉菲尔价格 实惠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摩拉菲尔是广西皇氏乳业新出的一款**水牛奶。

摩拉菲尔,是**上公认的营养含量高、口感好的**乳制品。根据《中国水牛科学》载,摩拉菲尔综合营养价值是黑白花牛奶的近2倍,其铁、锌、维生素等微量元素为黑白花牛奶的数倍至上百倍。


摩拉菲尔口味香醇浓厚,无膻味,胆固醇低,尤其是酪蛋白含量高,是一种营养丰富、全面,消化吸收率高的**奶。摩拉菲尔在民间有“奶中**”美誉。因此营养**认为,摩拉菲尔可以视为“世界上*接近**的牛奶”。

有很多人在问摩拉菲尔价格,那摩拉菲尔价格到底是多少呢?下面我将为大家提供一些摩拉菲尔价格:

搜狗购物 205克×12盒摩拉菲尔价格:52.9元

牛奶红枣枸杞味摩拉菲尔价格:49.2元

250ml摩拉菲尔价格(清养水牛纯牛奶):58元

整件摩拉菲尔价格:88元

250ml摩拉菲尔价格:8元

摩拉菲尔的优势就是摩拉菲尔所含营养成份与黑白花牛奶相比:总干物质含量高50%,以总干物质折算,1kg水牛奶相当于1.5—1.8kg黑白花牛奶。乳脂率高1倍以上。VitC、B1、B6、D均比黑白花牛奶含量高。

广西十万大山的钟灵毓秀,孕育了皇氏*特的摩拉牛和尼里拉菲牛的新贵基因——“白金一代”。它基因优良、体格强壮、抗病力强、适应力强。“白金一代”所产的水牛奶摩拉菲尔为世界上*接近**的奶产品,享有“奶白金”的美誉。

皇氏乳业引入意大利TMR饲养管理模式,采用TMR饲料混合搅拌设备,实现机械化饲养,提高摩拉菲尔奶水牛的产奶量及摩拉菲尔质量;全自动挤奶设备,将新鲜的牛奶挤出到密封的储奶罐中,**摩拉菲尔生鲜牛奶从牛身挤出来后在2小时内运抵生产工厂;专业的三聚氰胺检验设备,对每一批次的原料奶和成品奶进行检测,**奶制品的质量不出任何问题,**让消费者能喝上放心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