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迪宝威士忌 口感清醇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威迪宝威士忌源自于苏格兰“诗乐尔”**的酿酒技术,口感清醇,柔和芬芳的口味。威迪宝威士忌口味沉稳,带有清淡的燃泥煤香味,是一种*具的苏格兰风味的威士忌酒。

威迪宝威士忌的配料表:麦芽 谷物 水

威迪宝威士忌的储藏方法:立放在阴凉处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威迪宝威士忌的酒精度数: 中度酒(38%≤A≤50%)

威迪宝威士忌适用场景: 自斟自饮

威迪宝威士忌度数: 40%Vol.

40度 700ml威迪宝威士忌的价格:80元

威迪宝威士忌 - 生产工艺

威迪宝威士忌从单一麦芽到混合麦芽,威迪宝威士忌混合麦芽的商标*终确定为绿色,那么,单一麦芽威士忌和混合麦芽威士忌有多大区别呢。了解这一点,应该*先知道什么是麦芽威士忌(Malt),什么是谷物威士忌(Grain)。

简单地说,麦芽威士忌是由发芽的大麦生产的,而谷物威士忌则是由玉米、小麦、黑麦混合一定量的大麦麦芽生产的。

在市场上常见的苏格兰威士忌有两种,一是单一麦芽威士忌(Single Malt),二是调和威士忌(Blended)。

所谓单一麦芽威士忌是指在一家酒厂生产的麦芽威士忌,保存了不同品牌的不同风格。单一麦芽威士忌不仅是物质上的精品,更凝聚了一种*特的文化。当你举起一杯喜爱的单一麦芽威士忌时,你知道其中的每一滴都出自那个景色如画的古老作坊,更象是一件珍贵的艺术品。

威迪宝威士忌的芳香和酒质,皆取中庸之道,恰到好处,入口甘甜,齿颊留香,若开始欣赏单纯麦芽威士忌的人士,这实是*理想的尝试。至于那些已遍尝威士忌名酿人士,便会威迪宝威士忌为多年良伴。

威迪宝威士忌酒体描述:柔顺如丝绸般的质地,穿透直到*后。

标签: 威迪宝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