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夫庄园红酒 酒体丰满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格拉夫(Grave)是波尔多同时生产红(白)葡萄酒的产区。它拥有5000公顷的葡萄园。格拉夫红葡萄酒早在19世纪末,便成为英国皇室的宫廷葡萄酒。格拉夫白葡萄酒以口感园润、细致为人乐道,特级的白葡萄酒更具存放潜力。格拉夫是地区性的法定产区(AOC GRAVES)而村庄级的法定产区为AOC PESSAC- LEOGNAN,种植面积1000公顷,格拉夫的特级庄园几乎全部产于此村庄。

近期,一款名为“格拉夫庄园”的葡萄酒在中国市场**,再度证明了法国红酒的实力。据悉,该款葡萄酒是法国波尔多葡萄酿酒有限公司为适应中国市场而特别**的一款**名酒,它具有法国波尔多贵族红酒的高贵血统和钻石级的品质,又兼顾中国人的传统口味和消费理念。它原汁原味登陆中国大陆,并授权中法合资嘉兴双龙阿利维葡萄酒制品有限公司灌装生产。

日前,为全面**红酒专卖,使格拉夫葡萄酒专卖店遍及全国范围,该公司面向全国招募经销商加盟。目前,该公司已在300多个城市成功设立专卖店,业务范围涉及单位招待用酒、送礼用酒、红酒收藏爱好者、企事业单位团购等多个领域。格拉夫葡萄酒专卖店推行会员制度,在**小区及写字楼的免费品尝和宣传红酒文化活动收效良好,销量喜人。

格拉夫庄园红酒采用全自动喷淋式红酒发酵罐,进行低温密闭发酵,使葡萄中的芳香物质和营养成份得以充分浸提,这是酿制格拉夫庄园红酒的*特点。酵母对葡萄酒的总体风味影响很大,长城干红葡萄酒酿制时选择专用的酵母进行发酵。科学的发酵工艺与先进设备的相辅相成,打造出**无缺的格拉夫干红。

格拉夫庄园红酒特点:细腻爽顺型葡萄酒

格拉夫庄园红酒品种:宝石解百纳、蛇龙珠 (Ruby Cabernet、Cabernet Gernischet)

格拉夫庄园红酒酿造工艺:采用先进设备,精心酿制而成

格拉夫庄园红酒颜色:宝石红色,

格拉夫庄园红酒口感:具浓郁的芬芳的果香及酒香,口味醇厚协调,酒体丰满,是宴请宾客的理想之作

标签: 格拉夫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