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ak-47鸡尾酒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ak-47鸡尾酒是用几种酒加果汁、香料等混合起来的酒,多在饮用时临时调制。ak-47鸡尾酒是一种量少而冰镇的酒。以朗姆酒(RUM),金酒(GIN)、龙舌兰(Tequila)伏特加(VODKA)威士忌(Whisky  )等烈酒或是葡萄酒作为基酒,再配以果汁、蛋清、苦精(Bitters)、牛奶,咖啡,可可,糖等其他辅助材料,加以搅拌或摇晃而成的一种饮料,*后还可用柠檬片,水果或薄荷叶作为装饰物。

ak-47鸡尾酒现已成功推出6种口味的瓶装产品,以及4种口味的罐装产品。根据消费者对口味的不同偏好,ak-47鸡尾酒始终倾心调配,既有口感清爽的淡雅滋味,也有醇厚悠长的曼妙回甘,总有一款值得心仪。

ak-47鸡尾酒选材地道**的酒基,才能成就不凡的口感,ak-47鸡尾酒基有选自法国的干邑白兰地、精选的俄罗斯上等伏特加,以及采至波多黎各和古巴的清爽朗姆。

饮酒的欢乐与健康的理念并不矛盾,ak-47鸡尾酒汇聚世界各地的**水果,清纯甜美的白桃、香气浓郁的西柚、酸爽清新的柠檬,采用鲜榨冷冻技术提纯果汁。

ak-47鸡尾酒或清香,或甘醇的优雅滋味,或清澈,或浓郁的高贵气质,洋酒与果汁的**配比混搭。

标签: AK-47伏特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