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伏特加咋么样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芬兰伏特加选用纯正的冰川水及上等的大麦酿造。

芬兰伏特加来自北欧芬兰的芬兰伏特加1970年诞生于Scandinavia,1971年芬兰伏特加进入美国市场。由于它的品质纯净且*具天然的北欧风味及传统,因而树立了**伏特加的品牌形象。过去十年来芬兰伏特加销量增长迅速,是**免税店中*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Finlandia芬兰伏特加,不单酒瓶是一件取材于芬兰冰川冰柱形状的艺术品,芬兰伏特加60%的主要成份--水,更采用是了经过10,000多年冰碛过滤,保留了冰河时期的纯美形态清纯无比的芬兰冰川水。天然本质绝非净化、过滤或其它技术所能赋予。此外,Finlandia芬兰伏特加为**清纯之水源源不绝,更将水源方圆1,200公顷皆纳入为保护区。

清纯水源加上生长在世上硕果仅存的洁净生态环境中的芬兰六棱大麦,恰恰构成了酿造*优质伏特加的先决条件。一般谷物成份中都含有油,在酿制过程中残留的油味会令伏特加的美味受到影响。六棱大麦孕育在芬兰的质朴空气与净水中,加上芬兰气候寒冷,令土壤完全免受化学污染,因此六棱大麦天赋含油极少,用于酿造丝毫无损芬兰伏特加的天然口感,实可谓融合天地精华的造物恩赐。

标签: 芬兰伏特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