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桑葚泡酒的做法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对桑葚泡酒的做法很好奇。成熟的桑葚美味多汁,口感很好,并且营养丰富,可以调节人体的免疫功能,促进造血细胞生长,还能够降低血脂、滋养肝脏。同时,如果用成熟的桑葚泡制酒类的饮品,不仅可以增加酒的口味,还具有很高的**价值。然而,桑葚泡酒的做法也很有讲究,下面我根据现有的的经验,给大家介绍几种桑葚泡酒的做法:

1.可以滋阴利水、增加口腔津液的桑葚泡酒的做法:*先选择成熟的桑葚200克,黄酒1000毫升。将桑葚洗净,沥干,然后将准备好的密闭泡酒器皿洗干净,甩干里面的水,将白酒倒入其中,加上桑葚,把塞子盖好,外面用一块布再包扎一下,用绳子系紧,1周之后即可开封饮用。每天不宜多饮,1-2次,每次1小杯。

2.用白酒浸泡,可以辅助*疗贫血或者关节炎的桑葚泡酒的做法:*先准备300克桑葚,米酒600毫升,密封浸泡一个月。每天不宜多饮,1-2次,每次1小杯。视个人情况而定。

3.适合老人饮用的桑葚泡酒的做法:将成熟的桑葚500克洗净,沥干水分,取密闭的泡酒容器,加入52度白酒1000毫升。泡上一个月,可以启封饮用。可以活血化瘀,强身健体。注意,白酒度数较高,每次不宜多饮,以50毫升为宜。

标签: 桑葚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