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ezer百加得 口感纯正顺滑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breezer--马天尼洋酒集团公司将欧陆时尚和文化重新组合,以享誉**、销量**的**烈性洋酒--百加得朗姆酒为底,混合新鲜果汁,精心调配而成了低酒精度的breezer,其瑰丽的色彩、新鲜而充满灵性的口味成为每个欢畅时刻的灵魂!令你在举瓶浅尝的瞬间,唤醒你心底沉寂多时的渴望,诱发你的生命**,感受****的人生体验。如今,breezer魅力已席卷**,仅在英伦,每天72万瓶的breezer令时尚中人陶醉其中。


百加得(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是世界**跨国公司百加得-马天尼集团公司在中国投资的专业营销洋酒的子公司。百加得在中国地区主要从事生产、销售和**知名预调酒品牌“百加得冰锐朗姆预调酒”和“爵士朗姆预调酒”以及百加得集团进口洋酒品牌的销售和**。

百加得集团的系列洋酒在其所处各个品类中都处于**地位,而旗下的百加得朗姆酒更是******的烈性洋酒。

breezer荣誉出品的“百加得冰锐朗姆预调酒”品牌,以进口**朗姆酒为基底,配以各种富含个性之饮品经精心调制而成。“百加得冰锐朗姆预调酒”提倡的“释放**”都获得流行人群的青睐,成为**销量最大的预调酒品牌。

breezer目前拥有四种口味: 灿烂橙味[ORANGE],甜蜜蜜桃[PEACH],神秘野莓[CRANBERRY],活力青柠[LIME]。

breezer**销量**的**预调酒品牌,以其令人陶醉的纯正顺滑的口感和**化富有**的品牌魅力,成为当今中国都市年轻一族饮誉欢愉体味派对的*选。

标签: breez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