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牌威士忌怎么喝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绿牌威士忌怎么喝?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绿牌威士忌怎么喝

绿牌威士忌怎么喝才比较容易感觉出藏在酒精后的复杂的香味,同时水也能带出和增进威士忌的香味和丰韵?威士忌*常见的喝法是加冰块,实际上也就相当于兑水。浓度太高时,酒精的气味会盖住其它的香气;只有用水稀释。

那么,另外绿牌威士忌怎么喝有利于威士忌香味的散发?一般来讲,40% abv的威士忌是三份酒兑一份水,60% abv应该是两份酒兑一份水。兑水的原因除了更有利于威士忌香味的散发,而且降低酒精度之外,主要的目的还有减轻对嗅觉神经的麻痹。对水的要求是不能含太多矿物质,一般SOFT WATER,甚至自来水也可以。

绿牌威士忌怎么喝才能平常地道的味道,当然是纯饮*好!

标签: 绿牌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