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吉奥乐城堡酒刀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拉吉奥乐城堡酒刀(Chateau Laguiole) 被尊为法国国刀,是法国人“牛角加钢铁的护照”,更代表了法兰西真正的传统和技艺。拉吉奥乐城堡酒刀精选珍贵自然材料,**由工匠纯手工打造,灵性、精美、*特,足以彰显个性与尊贵。

拉吉奥乐城堡酒刀的秘笈在于它的悠久、**、工艺、传承,每一把,都是世间*一无二的存在!拉吉奥乐城堡酒刀是酒刀中的**,是侍酒师,酒迷的必备尊贵之物,是一种身份和品味的象征。拉吉奥乐城堡酒刀来自法国阿维隆省,被尊为法国国刀。酒刀精选珍贵自然材料,**由工匠纯手工打造,每一把都是世间*一无二的存在。

真假拉吉奥乐城堡酒刀鉴别方法:

1.外包装上会标注Chateau laguiole ,Vialis ,蜜蜂标识。

2.皮革袋上会标注Chateau Vialis Creation Laguiole字样。

3.如果仅标识Laguiole字样,而没有Chateau这个词,不属于正牌酒刀。

标签: 酒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