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加本力弗朗冰酒 加拿大著名的品牌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云岭加本力弗朗冰酒(InniskiIIin)---加拿大**的冰酒品牌之一,云岭加本力弗朗冰酒是尼亚加拉地区*特魅力的冰酒。

云岭加本力弗朗冰酒作为加拿大葡萄酒质量联盟认证(VQA)冰酒生产商中的佼佼者,对加拿大冰酒产业做出了杰出贡献。品味加拿大,品味**,品味人生。亲朋好友聚会,欢庆时刻,商务宴会的常备佳品。

云岭加本力弗朗冰酒酒呈明亮的红色,带有浓郁的香气。这个年份的红冰酒特别珍贵,果香馥郁,草莓和奶油风味突出,回味柔滑持久。适宜作为甜酒单*享用,可搭配以水果为主的甜品,冰霜冰淇淋及布丁,少量巧克力的甜品。

云岭加本力弗朗冰酒根据色泽:可分为红葡萄酒、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三类。其中,白葡萄酒并非白色,一般为浅禾秆黄色,桃红葡萄酒色泽则比红葡萄酒稍淡。

标签: 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