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牌威士忌怎么喝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蓝牌威士忌怎么喝?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蓝牌威士忌怎么喝以及蓝牌威士忌的小知识

每瓶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都有自己*特的个性,其口味体现了19世纪威士忌的风格。由尊尼获加调酒**投入数十年心血于苏格兰各地酒窖挑选**的木桶,以传承**的稀有工艺精心调制,**出*特的品质、个性和风味。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是真正的绝无仅有的威士忌;它复杂、令人难以置信的口味保留了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特有的烟熏味道。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蓝牌威士忌怎么喝

蓝牌威士忌怎么喝?**步:看颜色。每一种威士忌都有其特有的色泽,从浅金黄色到深棕色,色泽是在成熟阶段产生的。

蓝牌威士忌怎么喝?第二步是闻香气。*先倒一点蓝牌威士忌到玻璃杯中,用手把玻璃杯盖住一会儿,然后轻轻地移开手让蓝牌威士忌的香气散发出来。威士忌勾兑师们在勾兑混合蓝牌威士忌时,用的是带把嘴的玻璃杯来闻,其行话称为“鼻嗅”(nose)威士忌,这种玻璃杯的形状和雪利酒杯有点相像,它可以限制酒的蒸发,更容易分辨出不同的香气。然后手从酒杯口上**移开,旋荡杯中的威士忌,使其他的芳香也都释放出来。

蓝牌威士忌怎么喝?*后就是尝味道了。慢慢地啜饮一口蓝牌威士忌,用舌头把它在嘴里回荡一圈,蓝牌威士忌的香味将溢满整个口腔,口腔中的不同部位会感觉到不同的味道。

标签: 蓝牌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