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on葡萄酒 酒体饱满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baron葡萄酒的葡萄品种介绍:

Merlot译为美乐,又叫做梅洛、梅乐、梅鹿辄。美乐是波尔多*受欢迎的红葡萄品种。

梅乐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它早熟、鲜嫩且多产,亦耐久存,美乐皮薄,单宁含量较低,喝到嘴里有甘甜味,这并非人工加的糖,而是来自葡萄本身的果甜味,早熟的特性让它更加容易带有成熟的黑色水果的香气,酸度也相对较低。它口味柔顺,好的美乐经常有天鹅绒般柔软的质地。所以对于初识红酒的人,美乐更加温和可亲。


美乐的祖籍在波尔多的圣达美丽安和庞马鲁。只要叫美乐,一般指的都是黑色葡萄的美乐(用来做红葡萄酒的葡萄颜色都很深,比如说黑色和深紫色的,而红色的葡萄做不出真正的红酒色,一般只能做玫瑰红和干白酒)

品丽珠,原产法国,是法国波尔多三大红葡萄品种之一典型香气:巧克力、黑醋栗、青椒、覆盆子

赤霞珠是一种用于酿造葡萄酒的红葡萄品种,原产自法国波尔多地区,生长容易,适合多种不同气候,由它酿制的**干红葡萄酒,淡宝石红,澄清透明,具青梗香,滋味醇厚,回味好,品质上等。

世界上高品质的红葡萄酒不少都是使用赤霞珠来酿的。它是晚熟品种,皮厚而黑,果粒小,果皮和果汁比例比别的葡萄都高,所以它能酿造出颜色深、浓郁、单宁重的红葡萄酒。这类酒通常有着青椒和黑色浆果(如黑加、李子、黑樱桃、桑果等)的香气,如果在新的木桶中陈年,一般会有烟熏、香草、胡椒的香气,如果是陈年的老酒还会有菌菇类、森林里的干树叶、动物皮毛、矿物的香气。

baron葡萄酒的葡萄品种:62%赤霞珠,35%梅洛,3%品丽珠

baron葡萄酒的产区:法国波尔多 波亚克

baron葡萄酒的等级:1855年列级名庄第二级

baron葡萄酒的颜色:红宝石色 红宝石般的酒体,砖红色反光,带有成熟葡萄酒的明显特征baron葡萄酒的气味:入鼻芬芳,带有草莓或蓝莓等红色水果的特有气息,醒酒后甚至略有黑色水果,如越橘等味道,以及非常细腻的香料感觉baron葡萄酒的口感:酒体饱满,富有结构,浆果的甜香中还有一丝清新,回味颇长。

baron葡萄酒的口味:入口柔和,舒润,爽滑,果香突出,香气平衡,单宁丝般舒展柔软,回味**

baron葡萄酒饮用及配餐建议:饮用前1小时开瓶,温度*好在18℃–22℃,这款葡萄酒适合与野味,浓味红肉等美食搭配。

baron葡萄酒储存说明:16~22度储藏为佳,恒温卧放,避免高温、潮湿及阳光灯光等照射

baron葡萄酒适合饮用的场合:酒吧、**会所、个人收藏、家人朋友聚会、商务浅谈、婚庆

标签: baro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