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酿造桃红香槟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桃红香槟?无论是以白葡萄还是黑葡萄作为原料,大多数的香槟酒都为白色。然而,一小部分香槟却为桃红色(也被称为桃红香槟)。如何酿成桃红香槟呢?很简单:在第二次发酵之前,在白葡萄酒中加入一些红葡萄酒 (通常百分之七到十二),直到获得想要的颜色。

另一种办法是把红葡萄皮浸泡在白葡萄汁里,以酿成血红色的香槟,不过这种方法并不常见。这样添加红葡萄酒或浸泡葡萄皮的方法不但能让香槟带有红果的芳香,还能在酒中增加一点刺激味蕾的单宁而改变其味觉。虽然与白色香槟类似,这些许的添加却能令桃红香槟具有特殊的魅力。

桃红香槟毫无疑问是当今的时尚。如今桃红香槟占法国葡萄酒销量总量的25%以上,而十二年前,桃红香槟只占有8%的的市场。这股时尚之风现在已经刮遍整个世界,从原来没有任何市场占到如今总销售量的10%。这种压倒性的突破,让任何市场**始料未及,是一个真正的社会现象。

桃红香槟虽然不如桃红葡萄酒那样进展迅猛,香槟酒也紧跟桃红色的潮流走向。桃红色香槟在香槟酒销售数量上占7%,但其销售价值比重则占9%,这一差异的原因是,一瓶桃红香槟比传统香槟贵15%左右。

标签: 桃红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