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菲迪与众不同的纯净口感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格兰菲迪酒厂由威廉格兰先生于1886年秋天在苏格兰高地的中心—Speyside地区创建。Speyside拥有清澈干洌的乐比多泉水,金黄饱满的大麦,清新的高原空气,格兰菲迪为酿造高品质威士忌提供了**的自然条件。格兰菲迪**的麦芽、精致的工艺、勤奋和对传统的执着使得这个家族生产的麦芽威士忌异乎寻常如水晶般纯净。

格兰菲迪与其它麦芽威士忌不同的是,格兰菲迪在装瓶前稀释时,使用的依然是乐比多泉水。格兰菲迪是苏格兰高地**一家在整个生产流程中只使用同一水源的酒厂,这造就了格兰菲迪与众不同的纯净口感。

威廉格兰茨父子公司是出面向Diageo提出**的一家主要苏格兰威士忌酿造商,这家公司的主要产品有中国人熟知的Glenfiddich(有译"格兰菲迪",但译为"鹿谷"似乎更好,因为在盖尔语中,"Glen"是"河谷"的意思,"Fiddich"是"鹿"的意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