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伦啤酒口感怎么样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我索伦啤酒怎么样?下面我为大家介绍索伦啤酒怎么样以及索伦啤酒的基本知识。


Zoller-Br?u是Zoller-Hof霍尔索伦啤酒酿造集团旗下的**品牌。索伦啤酒它有着167年的历史,是传统酿造技术的典范。索伦啤酒坐落于德国南部一座优美的小城,锡格马林根。

索伦啤酒一直坚持:“酿酒是一门艺术,需要经验、耐心和想象力,加上世代的积累”。

2009-2011,Zoller-Hof连续3年获得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的iTQi(**风味暨品质评鉴所)评选出的*****美味奖章,从而得到了象征着*高品质的水晶奖章。尤其是2011年,他们是仅有的三家获奖啤酒厂之一。

下面我仔细为大家介绍索伦啤酒怎么样?

*先,我从原料上为大家介绍索伦啤酒怎么样?索伦啤酒配料:水、烘焙麦芽、啤酒花;


其次,我从酿造方法上介绍索伦啤酒怎么样?索伦啤酒根据1516年德国啤酒纯净法酿造,始于1845年,采用“贵族酒花”酿造而成。

标签: 索伦黑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