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鸡尾酒配方大全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芝华士鸡尾酒颜色:晶莹琥珀色;芝华士鸡尾酒气味:融入了香草、石楠花、蜂蜜和兰花的芬芳,**丰富果香。

芝华士鸡尾酒口味:富含蜂蜜、苹果、香子兰、榛果和奶油糖果的味道,口感醇正。芝华士鸡尾酒回味:丰润、柔和、绵长。

芝华士鸡尾酒配方一:芝华士碎冰

适量的芝华士12年、柠檬水、糖水、苹果汁、薄荷叶和姜汁啤酒;将所有的配方倒在一起后,在波士杯中摇匀(除了姜汁啤酒),氯水倒入加有碎冰的杯内,上面注入姜汁啤酒,以薄荷叶为装饰。

芝华士鸡尾酒配方二:芝华士冰冻

适量的芝华士12年,干姜水,青柠檬;在加入冰块的杯内注入芝华士,上面倒入干姜水,*后加青柠檬作为装饰。

芝华士鸡尾酒配方三:芝华士薄雾

适量的芝华士12年,碎冰,鲜橙汁(可选);在装有碎冰的杯中注入芝华士,加入鲜橙汁(需用新鲜橙子挤榨),橙皮作装饰。

芝华士鸡尾酒配方四:芝华士古典

适量的芝华士12年、安哥斯特拉苦酒、白糖、苏打水;将糖放入安哥斯特拉苦酒中,加一点苏打水帮助糖的溶解,在加入芝华士12年兵摇晃杯身,*后在杯内加满冰块,顶上浇一点苏打水,撒上一些鲜橙汁再用橙片装饰即可。

标签: 芝华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