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皇后威士忌起源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在问玛丽皇后威士忌?下面我为大家介绍玛丽皇后威士忌酒的来源及故事。

法国**的路易十六国王的妻子玛丽,安托瓦内特早年是香槟区埃佩尔纳的一个葡萄酒农的女儿,1770年才18岁的玛丽被路易十六选为王后,埃佩尔纳的酒农为玛丽王后建了一座凯旋门,玛丽王后离家那天,全镇的人出动欢送玛丽王后。带着香槟赴巴黎的玛丽激动的砰的一声打开一瓶香槟洒向欢乐的人群。

然而,玛丽王后好景不长,1789年法国大革命**,玛丽王后仓皇出逃,当她逃到家乡的凯旋门时,被革命党人抓住了。感时花溅泪,面对凯旋门,玛丽王后触景生情,再次打开香槟,人们听到的却是玛丽王后的一声叹息。

后来,为了纪念玛丽王后,从1789年至今的两百多年里,香槟区的酒农们除了盛大的庆典活动外,平时在开启香槟时,是不弄出声响的。当酒农们拧开瓶盖酒体串出“咝”的气声时,他们便会说这就是玛丽王后那个女人的叹息声。

这个就是玛丽皇后威士忌酒的来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