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47伏特加价格参考表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ak47伏特加价格?下面我为大家介绍ak47伏特加价格以及ak47伏特加的基本知识。

ak47伏特加是40度。ak47伏特加属于烈酒。AK47伏特加(俄文:Водка)是一种经蒸馏处理的酒精饮料。

ak47伏特加在蒸馏过程中除水和乙醇外亦会加入马铃薯、菜糖浆及黑麦或小麦,如果是制作有味道的伏特加更会加入适量的调味料。伏特加酒的酒精含量通常由35%到50%不等,传统由俄罗斯,立陶宛和波兰所出产的伏特加酒精含量是以40%为标准。

ak47伏特加是市面上常见的伏特加的一种。它采用七塔蒸馏和*特的后期过滤技术,各项技术指标在AK-47进入欧洲市场接受质量检查时,令进口国质检官员连声惊叹,其纯净程度达到惊人的标准——几乎不导电。

ak47伏特加价格参考表:

洋酒套装ak47伏特加酒40度原味500ml+四罐芭力鸡尾酒价格? 95元;

AK47伏特加价格(原味) 500ml40度AK-47Vodka洋酒烈酒? 49元;

标签: ak47伏特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