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伦黑啤贵族酒花酿造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2009-2011,Zoller-Hof连续3年获得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的iTQi(**风味暨品质评鉴所)评选出的*****美味奖章,从而得到了象征着*高品质的水晶奖章。尤其是2011年,他们是仅有的三家获奖啤酒厂之一。


Zoller-Br?u是Zoller-Hof霍尔索伦啤酒酿造集团旗下的**品牌。索伦黑啤它有着167年的历史,是传统酿造技术的典范。索伦黑啤坐落于德国南部一座优美的小城,锡格马林根。

索伦黑啤一直坚持:“酿酒是一门艺术,需要经验、耐心和想象力,加上世代的积累”。

索伦黑啤配料:水、烘焙麦芽、啤酒花

索伦黑啤酒精度:5% v/v;索伦黑啤原麦汁浓度:12°P;索伦黑啤原产国:德国

索伦黑啤原产地:锡格马林根

索伦黑啤保质期:12个月

索伦黑啤净含量:5L

索伦黑啤储存方法:低温储存,*佳饮用温度5-25°C


标签: 索伦黑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