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朗姆酒价格参考表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金朗姆酒价格?下面我为大家介绍金朗姆酒价格参考表以及金朗姆酒的基本知识。

十九世纪古巴葡萄酒进口商法孔度.百家得.马素先生灵机一触之下的成果。他发展出一套**的蒸馏及混合程序,配以当地特产的糖浆,百加得金朗姆酒酿造出具有醇、和、净等特色的烈酒。

今天,百家得朗姆酒的生产者仍是法孔度先生的后人。百加得金朗姆酒酒液储藏于美洲白橡木桶中使酒质清爽顺滑。百家得金朗姆酒在天然木桶中培养出香醇芬芳的酒味,百加得金朗姆酒色泽较深的金朗姆酒就以烧焦橡木的酒桶储藏,便轻盈酒质更富香气。

百加得金朗姆酒价格参考表:

40度波多黎各百加得金朗姆酒750mL价格?79元;

玛法斯原装进口洋酒百加得金朗姆酒价格? 62元;

百加得金朗姆酒烘培 BACARD ORO RUM 鸡尾酒价格? 58元;

洋酒 Bacardi Gold Rum 百加得金朗姆酒价格? 65元;

标签: 金朗姆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