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利宝朗姆酒是属于水果风味烈酒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马利宝朗姆酒是一款使用天然椰子萃取物酿造的风味朗姆酒,马利宝朗姆酒酒精含量约为21.0%。目前马利宝品牌由保乐-利加集团持有。虽然马利宝是一款水果风味朗姆酒,然而官方也将其划分为以马利宝朗姆酒为基酒的力娇酒。

尽管马利宝朗姆酒的酒瓶被做成不透明的白色(瓶子表面包裹了一层塑料包装膜),酒水实际上是透明无色的。马利宝朗姆酒比普通朗姆酒较粘稠。

马利宝朗姆酒的原型是库拉索岛的椰子和朗姆酒调制的水果风味烈酒。一开始这款酒的用途只是用来调制Piña colada鸡尾酒。随着这款酒的风靡,生产被转移到了巴巴多斯的西印度群岛朗姆酒酿酒有限公司(West Indies Rum Distillery Ltd.),同时也提升了配料的品质。

标签: 马利宝朗姆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