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丹尼可乐威士忌经典酒质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杰克丹尼来自田纳西州的威士忌由杰克丹尼酒厂蒸馏及灌装,秉承自创人杰克丹尼先生的酿酒传统及**,相传至今已七代,**酒质,屡获殊荣。

很多人在问杰克丹尼可乐威士忌?下面我为大家一一介绍杰克丹尼可乐威士忌以及杰克丹尼威士忌的基本知识。

杰克丹尼可乐威士忌配合高山泉水酿制,不含人造成份。采用*特的枫木过滤方法,采用新烧制的美国白橡木桶储存,使得酒质散发天然*特的馥郁芬芳。

杰克丹尼可乐威士忌英文名称:JACK DANIELS;

杰克丹尼可乐威士忌酒精度:5%VOL;杰克丹尼可乐威士忌容量:340Ml;

杰克丹尼可乐威士忌产地:澳大利亚;

杰克丹尼可乐威士忌贮藏方法:常温存放于干爽处;

杰克丹尼可乐威士忌保质期:21个月;

杰克丹尼可乐威士忌原料:碳酸水,(水、二氧化碳)、杰克丹尼田纳西州威士忌,白砂糖,食用香料,磷酸,焦糖色,苯甲酸,***;

杰克丹尼可乐威士忌成色:琥珀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