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威士忌 酒体较为干净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三得利威士忌以山崎蒸馏厂波本酒桶麦芽原酒和熟成多年的谷物威士忌调配而成,甜美醇厚的口感,淡雅的烟熏香味,*适宜于佐餐饮用。


三得利威士忌秉持着「追求*好的威士忌」的理想,经过10多年的努力,东方威士忌之父,三得利的创办人鸟井信*郎于1937年创作出「角瓶」,三得利威士忌以圆润顺口的风 味,成功地将日本威士忌推上**舞台,并成就出三得利*树一帜的圆润口感,「角瓶」源自于橡木桶的熟木香气,拥有*特的高品质芳香,充满自信的四角瓶身, 缀以龟背花纹,整整70年来坚持的*特品味,深受大众喜爱。

三得利威士忌不但在日本拥有75%的占有率,温润顺口的风味,也深受全世界嗜酒人士喜爱。
三得利威士忌在1994年进军台湾,获得极大回响,成为*受欢迎的威士忌品牌。

三得利威士忌的特点,相较于苏格兰威士忌,酒体较为干净,有较多水果的气味及甜美,没有苏格兰威士忌留下那么多的麦子的气味。

三得利威士忌常被品酒人士认为不道地,但在2008年4月,威士忌酒**刊物——《威士忌杂志》(Whisky Magazine)举办的**竞赛中,单一纯麦芽酿造(single malt)与调和式(blended)这两大种类的*佳威士忌,竟然都被日本出产的威士忌夺下,传统上*占鳌头的苏格兰威士忌将世界*佳威士忌的头衔拱手让人,不仅让苏格兰人大为震惊,也让日本威士忌声名大躁。

标签: 三得利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