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冰酒 甜型葡萄酒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加拿大冰酒(Icewine),是一种甜型葡萄酒,利用气温在零下8℃以下,在葡萄树上自然冰冻的葡萄酿 造的葡萄酒。“Icewine”已经是加拿大冰酒的专属名词,只有在VQA(加拿大酒商质量联盟)法定产区按规定酿造的冰酒才能称之为“Icewine”(类似法国的香槟Champagne规定)。


加拿大冰酒的历史:冰酒有着悠久的历史,它的酿造是于200多年前欧洲无意间被发现后,开始流传至今。加拿大冰酒酿造技术是由德国移民带入加拿大,经进一步改良,主要酿造白冰酒和红冰酒。

加拿大的**批冰酒是英属哥伦比亚省的沃特·海恩勒(Walter Hainle)葡萄酒厂生产的1974年雷司令冰酒。而安大略*次生产冰酒则在1982年。

加拿大冰酒的市场与价值:加拿大冰酒的*特风味非常适合亚洲人的饮食习惯, 其出口60%以上都到亚洲,中国当然也能时时见到她的芳踪了,每年出口到中国都保持在300多万加币,大概在6万瓶左右。

世界上*贵的一瓶冰酒于2006年11月由安大略省一个小酒庄(Royal Demaria**德马里亚)售出,价格高达3万美金。

加拿大冰酒的价格:加拿大冰酒价格昂贵,在中国,市场价一般都在500元以上,有的上千元甚至几千元。

真正加拿大冰酒:由加拿大原瓶进口的冰酒,符合VQA质量控制标准,“Icewine”、“Product of Canada”,并能从酒标中查找到酒厂或庄园的信息,容量基本以375ml或200ml为主, 市场价大多在500元以上,在中国,经营真正加拿大冰酒的机构仅有艾思帏茵等少数几家,而艾思帏茵是**专门从事加拿大冰酒,并同时经营安省和BC省的冰酒。

标签: 加拿大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