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芝堂虎骨酒 独特的配方和工艺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虎骨酒是用虎骨和其他**药加上白酒一同炮制的一种药用酒。虎骨酒*载于孙思邈的《备急千金要方》,具有壮筋骨、强腰肾、祛风寒的功能。

虎骨被中国传统医学认为具有药用价值,虎骨酒也因此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不过,至今仍然没有科学证据证明虎骨及虎骨酒的医药价值。


1993年,中国加**合国保护野生动物公约后,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发了一个《关于禁止犀牛角和虎骨贸易的通知》,严禁虎骨贸易,取消虎骨药用标准,并不得再用虎骨制药,也严禁虎骨酒买卖。

有很多人在问九芝堂虎骨酒,下面我将告诉同仁堂虎骨酒323ml的九芝堂虎骨酒

九芝堂虎骨酒的价格:

估算九芝堂虎骨酒多少*:人民币 300,000-400,000

82年九芝堂虎骨酒多少*:人民币 29850左右

80年九芝堂虎骨酒多少*:人民币 30000左右

北京九芝堂虎骨酒多少*:人民币 29850左右

九芝堂虎骨酒的神奇作用源于它*特的配方和工艺,制作虎骨酒不光用虎骨,还要用许多植物类、动物类、矿物类**,二百数十种,其中既有药铺常用的当归、甘草、黄芪、防风、川芎等,也有普通药方不常见的山羊血、自然铜、蕲蛇肉、补骨脂等,另外还有多种价格昂贵的细料如人参、牛黄、麝香、犀角、鹿茸、冬虫夏草等。

九芝堂虎骨酒工坊选用药材,历来十分挑剔,产地不合,不是上等货一概不用,例如黄芪要用内蒙库伦的,大黄要用西宁的,白芍要用浙江杭州的,茯苓要用湖北罗田的,而且必须是头水货。至于虎骨,采购时*选买整架货,退而求其次也必须是整块的,碎骨**不买,为的是防止其它兽骨混入。

标签: 九芝堂虎骨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