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粉象啤酒 口味醇和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浅粉象啤酒是来自于比利时的一款时尚啤酒,此酿酒厂的名字为“Huyghe”,该酒厂经过了几次扩大规模越来越大,而酿酒厂的名字也表现了他们的与众不同—无拘无束的饮酒理念。


在比利时这个强手如林的啤酒**,Huyghe家族凭借其*具一格的传统酿造工艺在啤酒界*树一帜。一直遵从传统古法酿造工艺的Huyghe
家族拥有众多的啤酒产品,如家族的当家红星“Delirium”(大粉象)系列啤酒。其中,Delirium Tremens(浅粉象),被誉为“****啤酒”。该款啤酒*次酿造于1988年12 月并于1989 年7 月在“根特节”上亮相。浅粉象啤酒色泽浅黄、透亮,酒体醇厚,口味醇和,含有丰富的果香味,饮后回味悠长,曾被美国啤酒猎头Stuart A. kallen评选为“当世*好的啤酒”。

来自比利时的浅粉象啤酒**算得上是重口味啤酒,且先不要被浅粉象啤酒招摇的外表迷住,浅粉象啤酒可是拥有8.5%的酒精度!

浅粉象啤酒口感浓郁;浅粉象啤酒常被称作“失身酒”或“少女杀手”。

浅粉象啤酒保质期:12个月

浅粉象啤酒储存:请于阴凉干燥处储存,冷藏后风味更佳。


标签: 粉象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