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18年威士忌风靡全球的贵族醇品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山崎18年威士忌是以**雪莉桶陈贮的麦芽原酒调配、并以再次置入雪莉桶中进行二次熟成工序制成的山崎威士忌,风味丰厚迷人、多采,令人难忘。

山崎18年威士忌深邃悠远,令人惊艳难忘的成熟口感。山崎18年威士忌以酒龄18年以上的雪莉桶熟成的原酒调和而成,长期熟成带来的重度酒体,口感醇厚而迷人,是以令人惊艳的成熟口感著称的佳酿逸品。

山崎18年威士忌配料:水、小麦;山崎18年威士忌酒精度:43% VOL;山崎18年威士忌净含量:700ml;山崎18年威士忌原产国:日本;

山崎18年威士忌所获荣誉:

2005年 SWSC 山崎18年威士忌荣获Double Gold(*佳**奖)

2006年 IWSC 山崎18年威士忌荣获Trophy(*奖)

2007年 ISC 山崎18年威士忌荣获**奖

2008年 SWSC 山崎18年威士忌荣获Double Gold(*佳**奖)

2009年 SWSC 山崎18年威士忌荣获Double Gold(*佳**奖)

Suntory Yamazaki 山崎威士忌(18年 IWS** 单一纯麦威士忌 )价格?1450元;

标签: 山崎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