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oncello柠檬利口酒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利口酒为英文Liqueur译音而得名,又译为“利口”或“利娇”。是用是由中性酒如白兰地、威士忌、朗姆、金酒、伏特加或葡萄酒为基酒,加入果汁和糖浆再浸泡各种水果或香料植物经过蒸馏、浸泡、熬煮等过程而制成。

柠檬利口酒且至少含有2.5%的甜浆。甜浆可以是糖或蜂蜜,大部分的利口酒含甜浆量都超过2.5%。利口酒所采用的加味材料千奇百怪,*常见的分二大类,即:植物、水果。柠檬利口酒就是在基酒中添加柠檬相关的加味材料。意大利柠檬利口酒(利蒙切洛)Limoncello Gagliano liquore

Limoncello是**的意大利柠檬利口酒,这是一种甜的中度烈酒,酒精度在30度左右,适合作为开胃酒或饭后消化酒。在意大利*普遍的饮法是在夏季餐末,喝了咖啡后饮用。

柠檬利口酒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餐后酒,它被评为意大利人第二喜爱的酒。近些年来,它也在世界范围内流行开来,越来越多的美国,加拿大等地的餐厅也开始供应柠檬酒。柠檬利口酒呈黄色、味甜且有浓厚的柠檬香味,柠檬酒也是非常受欢迎的鸡尾酒调酒,因为它既有强烈的柠檬香味,没有柠檬汁本身的酸味和苦味。

Limoncello发源于意大利中南部那不勒斯周边的SORRENTO, AMALFI和CAPRI等小镇,因为这里从中世纪起就开始种植世界上*好的柠檬,个大,皮厚,汁多。但Limoncello酒的原料却是柠檬的皮,而且只是*外层的黄皮,它含有丰富的香气,是制作众多香料,精油的原材料。

标签: 利口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