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饮难忘的奶油利口酒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爱玛乐奶油利口酒由非洲南部*有的“婚姻树”—— 一种称作玛鲁拉果树的果实提取发酵酿成。酒液与新鲜奶油进行调和,口感爽滑,风味*具,让人一饮难忘。百利甜奶油利口酒纯正爱尔兰奶油与上等威士忌的**组合。

百利甜酒,英文名: BAILEYS®, 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喜爱的洋酒品牌。百利甜奶油利口酒采用新鲜**的爱尔兰奶油、纯正的爱尔兰威士忌、以及马达加斯加的香草和天然可可豆这些高品质元素的自然结合·她融合了爱尔兰的**。百利甜奶油利口酒通过*特的酿造工艺技术,百利既保持了奶油的天然新鲜和丝绸般的顺滑口感,又达成了奶油和威士忌的美妙融合。

奶油利口酒,酒气味芬芳,口味甘美,适合饭后单*饮用。利乔酒比重较大,所以特别适合用以调配各种色彩层次的鸡尾酒。奶油利口酒相对来说糖的含量较高,在国外一般用于餐后或调制鸡尾酒,具有和胃、醒脑等**作用;或作为烹调和制甜点用酒。

奶油利口酒味道香醇,色彩艳丽柔软,但各自的配方都相对保密,基本酿造方法有蒸馏、浸渍、渗透过滤、混合等几种。

标签: 利口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