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龙泡酒的功效与作用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海龙泡酒的功效有很多比如:抗癌作用、性激素样作用、消炎止痛、活血祛瘀、补肾虚、壮阳壮腰、平喘、对免疫系统的影响、抗疲劳作用、性激素样作用

海龙是一种重要的海洋**,含有丰富的氨基酸、蛋白质、微量元素及高碳多烯不饱和脂肪酸,具有抗癌作用、性激素样作用、***作用、抗疲劳作用和提高机体免疫力和提高心肌细胞的收缩力等功能。

海龙泡酒的功效一抗癌作用:海龙提取物既有促进人体淋巴细胞转化的作用,又有抑制人癌细胞的效果,但对人胚肺细胞及人外周血淋巴细胞均无直接的杀伤作用。海龙提取物还可促使肿瘤细胞溶解,且药物剂量越大,吉林主*医师报名时间,细胞溶解率越高。

海龙泡酒的功效二:性激素样作用:海龙的乙醇提取物均能不同程度增加正常雄性小鼠的**数和**成活率,但对正常小鼠的性腺和性器官无影响医学全,可明显增加环磷酰胺造型小鼠的**数、**成活率及性腺、性器官的重量。

海龙泡酒的功效三:***作用:海龙能增加小鼠的耐缺氧性、降低过氧化脂质体在体内的水平,有***活性。

海龙泡酒的功效四:抗疲劳作用:乙味**组成的复方**制剂“深海龙”对人体有氧功能和无氧功能具有明显的促进作用,可以加快大强度运动后疲劳的**,有很强的抗疲劳作用。

标签: 海龙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