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酒 藏喜得乐养生酒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藏喜得乐养生酒是集壮阳、滋补、营养、**、颜容、降脂减肥、增强记忆力、强身健体,延年益寿于一体的能自我养身**,回归自然,“性”福生活,健美体魄,延年益寿的奇葩。运用神奇的藏医养身学原理。

藏喜得乐养生酒采用世界*净区青藏高原野生***、***的纯藏草和药食同源的藏药配料结合现代传统酿酒技术及工艺,旨在建立****养生酒**品牌。

藏喜得乐养生酒有别于如今市场上的各种功能单一的同质类产品,在提高人体免疫力、健全消化功能、防*消化道的各种慢性疾病、平衡人体内分泌系统方面有着显著的效果。由于本产品之原料均取之于纯净的高原的圣水圣草圣药,使得该产品具有高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饮用方法1、直接饮用,喝出高原的纯净与原生态雪域的雅气;

2、藏喜得乐养生酒加冰——适量的酒,兑半杯冰块。这是适合任何时候饮用的*为**的方法。当舌尖被含有高原特有的青稞和藏草醇厚的感觉和冰块的丝丝凉意包围的时候,这份享受仿佛浮身在的蓝天白云上,心里美极了;

3、藏喜得乐养生酒加藏雪茶——二成酒+五成雪茶+适量冰。藏酒与藏雪茶的结合,让人不得不“身在曹营,心在”;

4、藏喜得乐养生酒加雪碧或可乐——二成酒+五成雪碧或可乐+适量冰。是**与活力的碰撞,仿佛回到**,回到布达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